2024-04-20

農遊共學品牌「枋學趣」 舒壓放鬆人才課程招生

▼ 風潮音樂舉辦「風潮音樂紓壓引導課程」。(圖/枋寮趣)

【記者范家豪/枋寮報導】 為搶國旅商機,發揮屏東農漁遊優勢,由蘭欣辣汗花果休閒農場、巧茵山農場股份有限公司、大漢山休閒農場、蘭榮山莊民宿、芳興莊園與饗魚樂組成的共學品牌「枋學趣」,聯合邀請風潮音樂舉辦「風潮音樂紓壓引導課程」,預計於12/14(二)與12/15(三)開課,共12小時人才培訓,即日起至12/06(一)16:00截止報名。

蘭欣辣汗花果休閒農場戴輝榮解釋,「枋學趣」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區域特色農遊創新商品獎勵共學試辦計畫」支持,在大枋寮地區的農林漁牧產業優勢上,推出「風潮音樂課:舒壓引導術人才培訓」,歡迎願意爭取舒壓旅遊商機的業者或民眾共襄盛舉。

大漢山休閒農場周再呈強調,無論是蘭欣辣汗花果休閒農場或者大漢山休閒農場,都有清新的空氣、青翠的草場,甚至,大漢山休閒農場更有蓊鬱的山林與濃密的樹蔭,都適合觀星、瑜珈、踏青等山脈旅遊,讓被困在家中兩年的國人可到戶外放鬆心情。

透過專業訓練,瞄準高壓科學園區客層,芳興莊園陳潔芳呼籲,為與亞洲其他農漁遊程作出有意義與有價值的區隔,盼藉此推出大枋寮地區具備國際吸引力的「農林漁牧X舒壓放鬆」遊程。

被譽為屏東最佳摸魚體驗的饗魚樂潘瓊惠解釋,到漁場小旅行除推廣食魚教育外,養殖場水映天光雲影,白雲蒼狗倒映千變萬化,透過「舒壓引導術課程」,能讓體驗更深刻。

枋學趣顧問黃耀寬說明,本次邀請到風潮音樂銅鑼聲波呼吸音療家施瑤煖,透過12小時「風潮音樂課」,讓學員學習在言簡意賅的話語中,善用農漁遊場域,引導旅客舒壓、舒心、放鬆、放下與放空,進而在大自然的擁抱中,療癒疲憊顛沛的躁動,安頓困乏的身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