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AirPods Pro耳機掉水溝 警方發揮所長智慧救援

▼員警不畏困難協助將價值7千多元的耳機取出。(圖/三民一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有一名20歲洪姓女大學生於12月1日傍晚,因一時疏忽,剛買的蘋果Airpods Pro耳機不慎掉進萬全街水溝中,正好三民第一分局十全路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洪女揮手請求協助,員警巡視後立即徒手嘗試搬運水溝蓋,無奈水溝蓋已嚴重生鏽,無法順利打開水溝蓋子。

正好巡邏員警是分局維修監視器小組成員,有多次開啟水溝蓋檢視線路維修經驗,當下直覺反應,請女大學生至宿舍管理室拿取鐵鎚,水溝蓋經過一陣敲打後,即可以輕易搬起,員警利用方法輕而易舉將水溝蓋徒手搬起,順利將價值七千多元的耳機拿出,女大學生喜極而泣,表示耳機剛買不久,竟然可以失而復得,非常感謝警方不畏困難幫忙協助。

幸好水溝內積水不深,加上警方的協助,才能夠讓Airpods Pro完好如初。警方提醒,民眾如不小心遺落物品,拾撿時要注意自身安全,建議勿自行輕易嘗試避免危險;警方到場如無法處理,也會視狀況通知相關單位到場協助幫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