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送貨駛入農地土坑「刁車」  枋警化身大力水手助脫困

▼貨車左轉彎不慎駛進農地左後輪卡進土坑動彈不得。(圖/枋寮分局)

【記者范家豪/枋寮報導】 一名蔡姓司機日前送貨進小巷,疑似路況不熟且位置偏僻道路狹窄,貨車左轉彎不慎駛進農地左後輪卡進土坑動彈不得,司機只好報警求助。 

石光派出所巡佐董佳諺及警員黃政嚴接獲報案趕往現場,見小貨車傾斜失去平衡、右前輪騰空,後輪深陷農地土坑動彈不得,且車廂內滿載的貨物更讓情況雪上加霜,警方靈機一動建議司機將部分貨物卸下減輕負重,並由2名員警在車輛左側出力維持車輛平衡,如此雙管齊下果然奏效,貨車左後輪終於順利轉動脫離土坑。

▲警方靈機一動建議司機將部分貨物卸下減輕負重。(圖/枋寮分局)

枋寮分局長簡彥匡肯定石光所同仁勤務中為民服務的善行,值得肯定及讚許,具體表現了警察「人民保母」之正面形象,同時也提醒民眾進入狹窄道路行駛時,應減速慢行及注意路況,避免造成人車危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