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屏東你好,石斑來早」 石斑魚融入早午餐菜單發表記者會

▼「屏東你好,石斑來早」水產品早午餐發表記者會。(圖/記者戴英薇)

【記者戴英薇/屏東報導】 只有在高級宴會才能吃的到的石與魚,搖身一變,變成早午餐店也可以享用的水產平午餐,「屏東你好,石斑來早」屏東水產品早午餐發表記者會整推済活動於28日上午11時30分假屏東原百貨前廣場(屏車市康定街)熱鬧登場。

▲「屏東你好,石斑來早」水產品早午餐發表記者會。(圖/記者戴英薇)

本次活動將屏東縣最優質鮮美的石斑魚從產地拉至消費地,希望讓更多住在都市的民眾能夠近距離接觸到原汁原味的優質鮮美石斑魚,因此,屏縣府結合了屏東三家知名早午餐店家進行合作,將優質鮮美石斑魚融入其菜單中發表,其中咕嘰咕嘰研發的石斑特色餐為「香草珍味龍膽石斑拼盤」,及「香草珍珠龍膽石斑青醬燉飯」:六时盤研發的石斑特色餐為「清爽蔬果石斑歐包」及「抽香石斑班蔬果冷麵」:漫時光研發的石斑特色餐為「龍魚雞湯麵」及「龍魚鮮果沙拉」,藉由各家商店主廚的創意,將石斑魚入菜,讓民眾能夠輕輕鬆鬆享受美味的石斑魚早午餐料理。

▲「香草珍珠龍膽石斑青醬燉飯」、「清爽蔬果石斑歐包」、「龍魚雞湯麵」。(圖/記者戴英薇)

縣長潘孟安指出,縣府今年辦理水產帶狀推廣活動,從屏南的枋寮,佳冬,林邊到屏北,發揮巧思,突破傳統的飲食習慣,讓業者與各地消費者重新認織屏東在地漁產的優質美味,今天的「屏東你好,石斑來早」屏東水產品早午餐發表會,便是將石斑魚突破傳統,這入生活料理的一個里程碑。

潘縣長表示,屏東縣是一個慢活的城市,縣府也推廣早午餐文化節多年,希望能透過飲食文化培育出屬於屏東的特色。屏東的早午餐就要有屏東的特色,這次與在地早午餐業者合作,以屏東在地鮮美的石斑魚入莱,發展出專屬於屏東風味的早午餐,希望讓民眾在享用早午餐時也能更多的熟急屏東漁產的將殊魅力,此外,最重要的是,自即日起至110年12月31日,只要到咕嘰咕嘰(林森店,六时盤(建豐店),漫時光(仁愛店),持手機加入屏東好魚官方L.INE,都可領取好魚卷,並以99元的價格享用到以屏東石斑魚為主角的早午餐哦(每家店限量200份)。

▲「屏東你好,石斑來早」水產品早午餐。(圖/記者戴英薇)

本次活動,為吸引並邀請更多民眾一同參與,特別設計一系列活動增加樂趣,活動一:參加民眾現場立即加入活動官方LINE可免費兒換「屏東限量特製漁產口軍」乙個,活動二:身分證字號末碼與活動日期1.1.2.8相符者,請本人持身分證來現場更換石斑魚早午餐料理餐盒一份(限本人,代領無效),名額有限,領完為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