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清楚搞懂休閒農場籌設方向 專業知識一把抓

▼屏縣府舉辦「110年度休閒農場申設實務說明會」。(圖/屏東縣政府)

屏東縣政府於今25(星期四)上午9時30分在縣政府北棟3樓303會議室舉辦「110年度休閒農場申設實務說明會」,讓民眾了解轉型休閒農場的申請流程並提供相關資訊。

本次說明會囿於場地空間有限,網路報名人數已達上限,仍吸引民眾至現場報名參與聆聽。參與座談會的鍾姓代辦業者會後表示,本縣的休閒農業發展可以說是非常熱絡,屏東縣政府特別辦理說明會,讓有志轉型從事休閒農場的農友及業者,可以清楚了解申請程序和經營內容,避免因為不熟知相關法令規定造成農地違規使用,希望縣府能夠多舉辦相關休閒農場籌設說明活動,以利民眾有機會接觸與了解。

屏縣府農業處長鄭永裕表示,今日參與說明會民眾諸多表示大家對於轉型休閒農業非常感興趣,縣府也將持續透過相關教育訓練提供民眾最新消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