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增進軍民情誼 長治鄉長敬軍探視役男

▼古鄉長前往陸軍機步333旅致贈官兵慰問金。(圖/屏東軍人服務站)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增進軍民情誼,長治鄉公所敬軍團今(23)日由鄉長古佳川展開駐軍慰訪行程,在屏東縣軍人服務站專員袁光武陪同下,前往陸軍機步333旅向官兵表達敬意,慰勉國軍弟兄姐妹們的辛勞,發揚「軍愛民、民敬軍」的理念。

 長治鄉公所敬軍團一行,受到機步333旅政戰主任楊上校和官兵的熱誠歡迎,古佳川除致贈慰問金外,也向長治鄉役男慰勉並逐一贈送拌手禮一份,向長治鄉役男在服役期間表現優異表達敬意與謝意。

▲長治鄉公所敬軍團由古鄉長展開駐軍慰訪行程,前往陸軍機步333旅向官兵表達敬意。(圖/屏東軍人服務站)

 古佳川表示,國軍是國家安全最強而有力的保障,戰力精實的官兵是民眾家園安全的後盾,時值秋節過後,希望透過敬軍的行動,為官兵鼓舞士氣,展現國人支持國軍、關懷國軍的心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