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跑者安心 員警暖心 行動補給「讚」

▼屏東警分局體恤同仁執勤辛勞,特別出動「行動補給站」慰勞員警(圖/屏東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2021屏東馬拉松」是一年一度屏東縣主辦的重要活動,每年吸引來自各地的馬拉松選手及喜愛運動的縣民朋友參加。為使活動順利進行,屏東警分局自凌晨4時起,開始進行車道調撥、封路、交通管制等工作,並動員約90名警力,而屏東警分局除了在會場中設置能為民眾提供即時服務的機動派出所外,為了辛苦的勤值員警也特別設置「行動補給站」,將物資親送到同仁手上。

為了維護跑者們行經路口的交通安全秩序,值勤員警要在路口隨時注意路口狀況,沒辦法離開崗位,屏東警分局體恤同仁執勤辛勞,特別出動「行動補給站」慰勞員警,利用機車巡邏方式將礦泉水、運動飲料等物資,沿線親送給各執勤員警,讓員警能適時休息並調節體力,讓大家覺得這次的後勤補給真的是行動補給「讚」。

屏東分局分局長方秋梅表示,此項活動值勤時間長達10小時,為了使活動順利圓滿達成,同仁們無不卯足全力,而在第一線同仁辛勞的為了活動付出的同時,分局也要成為同仁最強的後盾,所以透過希望透過行動補給的方式,讓員警能適時補充能量與元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