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屏東勝利星村成功區第二區招商 多元新創產業快搶進

▼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成功區第二區招商徵選。(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辦理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成功區第二區招商徵選,共釋出16戶歷史建築,11月25日下午3時30分於屏東縣立圖書館總館舉辦招商說明會,歡迎有志成為「屏東名片」的優秀品牌、商家報名參與,報名網址:https://reurl.cc/52Xyl7

屏東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包括勝利及崇仁成功區眷村合計69棟歷史建築,除了歷史的保留,更吸引多元新創產業,目前已有58戶餐飲、獨立書店、視覺藝術、時尚設計、音樂及表演藝術等各品牌業者進駐營運,除了屏東在地老字號的品牌展店創新意,也成為青年返鄉創業、創意伸展的圓夢基地。

文化處表示,這次崇仁成功區第二區共有16戶公開徵選,於11月26日、12月3日開放現場看屋,收件至12月17日下午5時截止,只要是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有行為能力之自然人,或依我國公司法成立的公司或其他依法申請設立的行號店家,或社團法人、財團法人皆可申請。

屏東縣政府歡迎旅宿、生活創意、工藝推廣、社會設計、藝術跨界、風格通路之品牌、社會企業、文化藝術、展覽策劃等業者踴躍投件。一起開拓歷史場域活化再利用的新契機。詳情請上「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官方臉書、官網查詢或電洽勝利星村營運所08-732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