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深夜聯合稽查 里港分局打擊危險駕車

▼里港分局會同環保局改裝汽機車強力執法取締。(圖/里港分局)  

【記者廖銘瑞/里港報導】 疫情警戒調降至第二級後,路上車潮逐漸回升,伴隨著出遊人潮,假日深夜也出現青少年們騎乘機車集結行駛,常有無照駕駛、超速及改裝車輛等情事,更有些刻意改裝消音器製造噪音,不僅造成用路人危險,更破壞安寧。因此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警分局於13日深夜聯合環保局為擴大臨檢,聯合稽查以遏止不法。

為防範因群聚衍生治安、聚眾滋事及影響交通安全等案件發生,除針對轄內治安要點及不法分子與青少年易聚集滋事場所列為查察重點外,並針對台3線及台27線等主要幹道做改裝汽機車強力執法取締,展現維護治安的決心。里港警分局表示,為有效防制街頭暴力、遏阻飆車競駛歪風,有效淨化社會治安,將以優勢警力持續針對轄區易滋事場所執行威力掃蕩臨(路)檢勤務,宣示警方維護治安、打擊犯罪的決心。

里港分局長鄭頴聰呼籲駕駛人,切勿有無照駕駛、競速、競技等危險駕車行為,並應遵守交通規則、酒後開車,共同防制車禍及傷亡,落實人本交通的概念,一同建構安全的交通環境,人人均能平安、健康快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