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屏東縣運暨公教聯合運動會 14日圓滿落幕

▼屏東縣運暨公教聯合運動會。(圖/屏東縣政府)

SONY DSC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象徵「勇不放棄、光耀屏東」的110年第70屆屏東縣運暨公教聯合運動會連續三天賽事已於11月14日下午4時圓滿成功畫下句點,本次賽事計有田徑項目9項15人破紀錄、游泳項目6項28人創紀錄11項20人破紀錄及自由車項目1項2人創紀錄6項7人破紀錄,共計7項30人創紀錄及26項42人破紀錄,成績斐然。

    屏東縣政府副縣長吳麗雪親臨大會參加閉幕典禮致詞時表示,感謝明正國中校長陳寶郎暨全體師生所規劃的各項服務,與來自各界擔任賽事的裁判、工作人員,尤其是裁判組、競賽組及典禮組等共19組協力合作,使33項競賽項目合計有高達14,471人參賽運動會得以平安、圓滿順利完成。

    屏東縣是個熱衷體育活動的城市,在縣長致力推動「三級五區」體育人才培育的政策下,期許選手者能提昇運動競技實力,爭取優異成績。屏東縣是充滿著人情濃郁及運動家精神之縣市,看到所有運動員為了追求目標,奮戰不懈,直到最後一刻永不放棄的精神,令人感動。不論勝敗的運動家態度,深表榮幸能夠與大家共同參與這些讓人感動的時刻與過程。   

    吳副縣長藉此再度強調,縣府對於運動體育人才的重視與培育,落實推動三級五區人才培育政策,以及未來體育場館設施設備的更新與補強,都將成為屏東朝向未來的體育王國擘劃與藍圖。

    最後,期許本屆縣運主題「勇不放棄、光耀屏東」能帶給各參賽單位祝福與希望,盼望成為各位優秀選手人生座右銘,也祝福各位運動員在未來參加全國各項賽事能繼續為屏東和自己創造奇蹟,能夠再次自我突破、締造佳績,為縣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