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高雄市前鎮區特色活動 踅(se̍h)過高雄之心

▼前鎮區公所區長吳永揮說明這次活動的特色。(圖/前鎮區公所)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110年高雄市前鎮區特色活動-踅(se̍h)過高雄之心,活動時間為11月6到7日,下午二點到晚上八點,地點在前鎮鎮南宮與線上平台,從線上到實體,宛若前鎮草衙匯集五路人的包容,肯拼肯創新。

高雄市民政局副局長陳盈秀、區長吳永揮、立法委員賴瑞隆服務團隊、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市議員林宛蓉、轄區各議員服務團隊、在地里長、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前鎮鎮南宮董事長朱風水,以及頂元貨櫃董事長蔡天送,6日開幕當初與市民共同感受前鎮豐富的區特色。現場還有高雄市教育局與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高雄高商、三民家商、樹德家商共同宣導全民國防教育、環保局宣導環保集點APP,及高雄市前鎮戶政事務所宣導「戶政有愛‧便民無礙」相關便民業務,提供有獎徵答與民同樂。

▲眾多民眾踴躍參與當天開幕活動。(圖/前鎮區公所)

今年的前鎮區特色活動藉由節目影片與活動紀錄,透過網路的國際傳播性,行銷前鎮風光,讓世界看見前鎮。在線上與實體裡互動,感受第一手生猛與創造性的前草精神。 集結前鎮豐富多元的地區特色,織造富有文化內涵的踏查景點,讓此活動與動態影像結合,成為前鎮地區的在地特色品牌與文化。

前鎮區公所區長吳永揮表示,本次活動因應疫情考量,規劃為「線上節目」與「實體導覽」兩環節進行,觀眾可於線上節目欣賞前鎮風光的《踅(se̍h)過高雄之心》影片,也可參加實體導覽,飽覽前鎮人文風光。《踅(se̍h)過高雄之心》影片路線串聯前鎮區多個知名景點,並邀請該景點里長與里民騎單車串聯入鏡,展現前鎮區里民全體一心的氣勢。活動影片除了作為線上觀眾體驗前鎮虛擬旅遊,同時更將成為前鎮資料庫的一環,將運用於未來在地城市行銷等活動。不僅從影像中感受前鎮風光效果最佳化,更是看到每位里民最期盼的笑顏,在疫情之中,前鎮總能給世界最溫暖的支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