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內埔義警幹部訓練 疫情趨緩第一場,配合防疫協勤更給力!

▼內埔警分局舉辦「110年度義警中隊幹部訓練」。(圖/內埔分局)

【記者范家豪/內埔報導】 內埔警分局舉辦「110年度義警中隊幹部訓練」, 由義警中隊幹部計30人參加與會,在疫情逐漸趨緩之際,即於11月1日辦理110年義警人員幹部訓練工作,除交付義警各項協勤任務提示,並利用本次義警常年訓練加強反毒、防竊盜、防詐騙、社會保防等各項法令宣導,另外,該分局也考量義警同仁協勤時可能遭遇之民眾及自身健康,邀請內埔消防分隊教官林聖翰講授心肺復甦術(CPR)暨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教學,並同時期許義警弟兄們於完全解封後在協助警方支援勤務時,可以隨時做好自身防疫工作,一同為轄區治安盡力。

內埔警分局舉辦「110年度義警中隊幹部訓練」,隨著二級警戒逐漸鬆綁,為精進協勤民力之專業技能,以符合法令需求,並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推動之最新「防疫新生活運動」,義警人員在進入分局前均依規定採實聯制登記、測量體溫、手部清潔及全程配戴口罩,該分局除講授執勤精進觀念及技能並藉由訓練場合,由分局長蘇偉荃頒獎表揚分隊長廖士魁等10名績優義警幹部,感謝無私及熱心配合警方執行各種勤務,對社區治安之協助,助益豐碩。

▲內埔警分局舉辦「110年度義警中隊幹部訓練」。(圖/內埔分局)

蘇分局長並向在場義警幹部致謝在治安工作上的協助,特別是接踵而至的年底公投警衛工作,仍仰賴民力諸多的協助,並讚許協勤民力是最接近警察的工作夥伴,疫情期間為避免成為防疫破口及維護義警弟兄們健康,仍需持續在防疫政策下透過定期訓練充實義警弟兄專業技能,成為警方最堅強的後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