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遠離大型車!  內埔警前進校園交安宣導

▼內埔警前進內埔國中與內埔國小辦理交通宣導。(圖/內埔分局)

【記者范家豪/內埔報導】 10月為全國「交通安全月」,為加強學生交通安全概念,內埔分局特別兵分二路,前進內埔國中與內埔國小辦理交通宣導,讓交通安全教育向下扎根。

此次宣導針對大型車輛的內輪差及視野死角,向學生解說道路中潛在的危險,傳授避開大型車危險的四大安全守則,並輔以影片加深印象,告訴學生們在道路上一定要提高警覺,並要有防禦駕駛的觀念,想著其他車輛可能看不到自己,時刻保持安全距離,最後也有有獎徵答,學生們反應熱烈,在輕鬆的氛圍中強化了學生的交通安全觀念。

▲內埔警前進內埔國中與內埔國小辦理交通宣導。(圖/內埔分局)

分局長蘇偉荃表示,中小學生平常走路及騎自行車,在道路上是相對弱勢的一方,所以警方更加重視學生的交通安全教育,日後也會持續辦理相關宣導活動,以維民眾行車安全,防止事故發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