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深夜違規併排停車遭警盤查取締 豬隊友毒品露餡,雙雙遭逮送辦

▼員警在車內搜出毒品。(圖/苓雅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員警於昨(27)日凌晨3時15分許執行巡邏勤務,巡經苓雅區自強三路時,突然發現一部自小客車,違規併排停車,遂上前盤查。

在員警盤查車上人員時,突然發現副駕駛座的劉姓男子(年約22歲)意圖以手遮蔽駕駛座旁的置物籃,員警在察覺男子怪異的行為後,詳細搜查果然發現置物籃內放置一個內有白色結晶體的夾鏈袋,遂請劉姓男子配合檢查,並詢問該物品是否為違禁品。

面對詢問時,劉姓男子還辯稱是冰糖啦,但葉姓自小客車駕駛(女姓、年約21歲)見已瞞不住,遂主動坦承夾鏈袋內是裝安非他命,經員警初步檢驗該包夾鏈袋內的結晶體,呈現二級毒品陽性反應。葉姓女子遭逮後向員警表示,那包夾鏈袋裝的是安非他命(總重0.59公克),是自己持有的,同時也向警方表示,當兩人見到員警來盤查時,本來已經叫副駕駛座的劉姓男子將毒品藏好,沒想到員警前來盤查時,劉姓男子一時緊張,用來遮蔽毒品的手機滑動導致夾鏈袋露餡,也讓葉姓女子從而無法辯解,無奈地搖頭大嘆真的是豬隊友!而副駕駛座的劉姓男子因為自己心虛,又主動交付身上一包安非他命(總共0.41公克),經檢驗亦呈現二級毒品陽性反應,兩人詢後均被員警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苓雅分局分局長梁東山呼籲,施用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民眾請不要輕易嘗試毒品,毒品害人害己,請民眾務必拒絕毒品的誘惑,警方也將持續加強查緝毒品,讓毒品遠離社區,維護市民安居好環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