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知命”與“運命”

▼【我是農夫】重德在屏東自己的田地上噴灑種子與肥料。(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10/20】 重德自從2021/10/18重新啟動【世界大糧倉】的墾荒計畫之後,目前已經由本會的兩位博士分別牽頭,而成立了兩個相關的國際性小群組,其中的一個群組中有一位  林先生與歐盟關係較密切,而且又是一個基督徒(可能是教會系統中人),因此他就這兩天我的貼文也發表了一些他的看法,重德 也與他就他的看法進行討論。由於其中有一些信息可能也有必要讓大家了解,因此 重德 將此對話也在本文中引用。

首先,林先生對重德的【世界大糧倉】計畫極感興趣,因此【世界大糧倉】就成為該群組的核心議題。

因此,重德在昨天早上該群組成立之後即將【世界大糧倉】計畫招商函放到群組中,林先生除了熱誠表示歡迎之外,立即回覆兩文如下:

第一文:(2021/10/19早上)

利益眾生、拯患救難為聖賢首要大事。亦為天之道也。

守護天地使者當為之。

積德修善、謀利當謀天下利。

事者、生於慮、成於務、失於傲、謹於微。

木護蒼生為之也。

第二文:(2021/10/20 05:52)

為人處事思

自當勤、忍、慎行動實踐觀念趨勢與性格命運

1、觀念趨勢

(1)、人工智能時代已經漸漸來臨了。

任何年紀能夠在產業前端去學習、成長、接受挑戰,不是壓力,而是快樂。

(2)、任何事情其實是禍福相依的,

最終無論是禍或褔,態度是最重要的。

(3)、知悉能力越強責任越重。

你若以愛心帶領,能力隨之而來。

2、性格命運(西方文學家)

我常常覺得,而且深刻地體認到命運和性格,其實是同一件事。

Ioften  feel , and ever more deeply I  realize  that fate and character are the same conception.

為人處世需知學會看透現象本質。

大成若缺、其用不弊、殘缺為真正的完美。

大盈若充、其用不窮。真實謙虛越學越知自學渺小、無知。

大直若屈、大巧若拙、大辨若訥。事物本質和現象往往是相反的。

如俗語:仗義每多屠狗輩、負心甚多讀書人。人不可貌相。

大智若愚透過現象看本質思辯證思想本質和現象不一致。

而靜心、思考、領悟知之。透過現象看本質修行人生。本質與現象不一致為順應自然之道。

自當行如

我來攻擊你是靠著萬軍耶和華的名. 

又使這眾人知道耶和華使人得勝. 不是用刀用槍. 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祂必將你們交在我們手裏。

聖靈所結果子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大衛作事無不精明、耶和華與他同在。

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

敬天愛人、利益眾生、重德修善、木護蒼生、守護天地使者為依。

祝福健安順心順意。

上文中「敬天愛人、利益眾生、重德修善、木護蒼生、守護天地使者為依」對 重德 實有過譽之處,但是「木護蒼生」卻真不假,“木下有子”乃“李”字,李姓本是“士子”之姓,而 重德 不僅茹素二十多年,也在推動人類到赤道區域去墾荒植糧,更是符合「木護蒼生」之旨。至於重德的行止是否能成為「守護天地使者」所依靠,則必須看未來的演化而定,目前 重德 只是一個白丁而已。

重德在今天(2021/10/20  08:20)在該群組上傳《重讀【反經】心得彙編(第一輯)》。

林先生隨後即在09:11與09:27發來兩文:

第一文:

重德先進兄安好。反經心得高見。後學拜讀之。積德修善、守護天地使者為依、拯患救難、大道崩眾聖出。

偃武修文、逐步消化戰爭、化解災難為聖賢命定、道德為基。安康為重。

第二文:

上行下效、知行合一、周易天道、其將落幕了。要真正禮運大同篇世界大同。正邪反背、其勢已成。在乎自己抉擇承擔自作自受。

自己所發出、宇宙將雙倍回到自己。善惡均同。慎思之、絕不可逆天而行。上演終結篇之戲。

祝福安康。災難必面對之。

重德 見文之後,感覺林先生或許對重德心繫習近平與中國大陸十四億同胞之安危一節,可能存有成見,因此就一口氣回了三短箋文如下:

第一文:(2021/10/20  09:33)

感謝支持。世界大糧倉是一個大工程,我因觀想到全世界大糧荒情況,故基於天命不能不做,過去一年多我雖被譏被賤,但是矢志不移,若真做不成也問心無愧了。

第二文:(2021/10/20  09:45)

我雖非基督徒,但我家族是南台灣最早也最支持基督教傳教的家族(屏東李家),而我也與不同宗教信仰者有較密切的往來,但是因為重德曾受印光大師的徒弟傳“德”字衣缽,故矢志創設“淨宗德門”新佛教。

茲因疫情稍緩,為舒展身心,本月31日(星期日)本會10多名會友將到台南南化本會張靖祥理事的山莊去秋遊,並與數十位一貫道道親聯誼,歡迎您一同參加。   

如您想參加,黃○○知曉該地點,可以載您,我也可以調度一下擬往的車輛順道來載您。

第三文:(2021/10/20  09:55)

本次重讀【反經】是因為要與習近平靈會,因我與他似有心靈相通,10年前他主動派人來連繫我,並一直關注我家小,甚至曾為小女在大陸謀得金融職務(這是我為讓小女大學畢業後能順利返台的託辭),而曾下令中國銀行發出公告當年第一次試辦招募台灣在大陸本科金融系畢業生。

因此,我與他的三個心腹(其中一位是跟隨他十幾年的秘書)至今都緊密聯繫中。

所以他的大部分苦惱我都完全感知到(所以我並不快樂),但是神佛明示不讓我告知他解決中國大陸的方法(很簡單也很有效),因此我只好藉著各種不同的文章中來傳遞這一些通關密碼。

林先生在閱信之後即發來了許多西方小天使的賜福圖片。重德猜想  林先生一定很驚訝有關 重德 的一切,因為連 重德 都很驚訝為何自己的命運是如此。

其實,這與重德幾次的死裡逃生的經歷很有關係,在衣著的掩護下,外人一般都沒看過重德身上的許多傷口,有炸藥爆炸與灼燒的傷害,有摩托車撞電線桿的傷害,有被30匹馬力的六條馬達皮帶輪輾軋過的畸形手指…,當 重德 每一次死裡逃生的時候,重德其實都感知道是神佛救了重德。而且也感知到神佛對重德是有相當大的期許。

2000年時,重德因為寫了一本書《我的異端邪說救了臺灣》而涉入了政治,因為該書記載著過去幾年中,重德以民間人士奔走兩岸與多國之間而化解了兩岸兩次台海危機的經過。

但是重德涉及政治的結果就是必須放棄自己的事業,這其中有很多的無奈,因為過去重德的事業做到能與許多國家元首有往來的風生水起的地步,但是政治的黑手是任何一個經濟人都沒辦法應付的。

因此,在重德處於低潮的2000年迄今,其實更能感受到神佛照顧重德的許多神蹟,因此 重德 與神佛之間的溝通(即所謂的靈動力),就無時不在了,因此,神佛讓重德觀想到人類許多未來的災難,讓 重德 起心動念要去救亡圖存。

至於,重德為何要對習近平與中國大陸的十四億同胞救亡圖存?這有許多天機在其中,因此重德在此不能明言,但是真實的狀況可能恰恰與大家所認知的相反,必須等到事過境遷之後,大家才能知曉。

本文係因群友林先生對重德行事的誤解而起,本來是不值一談的小事,但是 重德 想讓大家大腦開礦一下,想一想  林先生何人也?習近平何人也?李重德又何人也?您自己又何人也?或許您將會“知命”與“運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