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老幼共學趣味多 《討新娘》歌舞劇在美和社區關懷據點

▼長輩與小朋友表演後合影。(圖/曾喜城提供)

【記者廖銘瑞/內埔報導】 屏東縣內埔鄉美和社區僑智國小的小朋友,昨(26)日由張文忠校長及老師們帶領,前來和照顧關懷據點的長輩共學《討新娘》歌舞劇,及唱《媽祖娘》,老幼載歌載舞,大家都看到了社區明日的希望,策辦人曾喜城期盼美好的時光永續長在。

內埔鄉美和社區辦理長輩照顧關懷據點,每週一至週五安排康樂、遊戲、植栽及說故事等多元豐富的課程,讓社區長輩共同歡樂地學習。

▲長輩與小朋友一起表演《討新娘》。(圖/曾喜城提供)

志工傅美梅老師帶長輩唱《媽祖娘》和《討新娘》,張文忠校長及老師帶領小朋友,一起和社區長輩載歌載舞,老幼一起學習歡樂無窮。

美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羅秋珍老師表示,為了促進長輩的身心健康,社區志工克服了許多困難,為社區長輩辦理五日課程,志工們看見社區長輩的歡樂健康,是志工服務最快樂的付出,而老幼共學帶給長輩更多的希望,小朋友也學習了尊敬長輩的生命教育課程,真是歡樂豐富的日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