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優人神鼓「天地共舞」 屏東縣民公園震撼演出

▼「優人神鼓」免費戶外公演11月13日下午4點。(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民公園化身為沈浸式環境劇場!享譽國際的「優人神鼓」免費戶外公演,11月13日下午4點,於園區五大地景空間,演出多首磅礡擊樂與經典劇目〈聽海之心〉,帶領民眾自由穿梭其中,感受地景與藝術融合的精彩對話。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表示,優人神鼓將以《天地共舞》為題,在連奪多座國際獎項的屏東縣民公園,以震撼天地的鼓聲迎接觀眾入園,並於「地景劇場」、「在水一方」、「秘境花園」、「地坑」配合每一個環境空間,創造與地景的對話,最後於「糖晶體廣場」周遭進行水上演出,重現優人神鼓的經典劇目〈聽海之心〉選粹。

〈聽海之心〉這部作品迄今已於世界各地演出超過120場次,曾受到法國《世界日報》讚譽為「法國亞維儂藝術節最佳節目」、「法國里昂舞蹈藝術節最受觀眾歡迎的節目」,邀請民眾一起欣賞這場自然與藝術合一,撼動感官與心靈的精彩演出。

文化處說,這場戶外演出11月13日週六下午4點登場,演出全程共1.5小時,進入園區請全程配戴口罩,配合防疫實聯制,另因演出需求及維護觀賞品質,當日下午2點30分起園區將進行動線管制,更多詳細資訊歡迎上屏東文化處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