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都城隍廟捐贈屏東市公所灑水車 讓市區環保工作更添助力

▼捐贈儀式由都城隍廟主委王家銘將車鑰交給代理市長程清水。(圖/記者戴英薇)

【記者戴英薇/屏東報導】 屏東市都城隍廟捐贈價值342萬5,000元的多功能灑水車給屏東市公所,灑水車捐贈儀式於10月25日都城隍廟前舉行,代理市長程清水致贈感謝狀向都城隍廟表達十二萬分的致謝之意,並表示一定物盡其用,致力提升環保工作,打造潔淨的市容環境,讓廟方的美意得到最大的發揮。

▲都城隍廟捐贈342萬灑水車給屏東市公所捐贈儀式。(圖/記者戴英薇)

都城隍廟主委王家銘表示,相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原先市公所舊有的灑水車因水壓壓力不足,已無法正常運作捐,這次捐贈灑水車,是希望為屏東市民的居住環境盡一份心力。灑水車捐贈儀式於屏東市都城隍廟前舉行,由程市長、王主委率領課室主管及廟方委員,一同拜拜上禀城隍廟爺此捐贈義舉,隨後舉行淨車儀式。

▲灑水車捐贈儀式前先參拜都城隍。(圖/記者戴英薇)

代理市長程清水表示,十分感謝屏東都城隍廟及王家銘主委對市政工作的鼓勵與肯定,感謝都城隍廟暖心捐贈多功能灑水車,並向王主委保證一定會物盡其用,以實際行動力挺辛勞的第一線清潔人員,讓基層環保同仁執勤時更添助力,市公所清潔隊將妥善運用捐贈的車輛,以更整潔市容環境回饋社會。

▲灑水車正式啟動灑水。(圖/記者戴英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