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感謝義交協勤 屏東交通好起來

▼方分局長感謝義交協勤。(圖/屏東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體恤義交人員執勤辛勞,屏東警分局長方秋梅特選定於【交通安全月】前往慰勤,並親手送上運動飲料,向這群為屏東交通默默付出的英雄致上最誠摯的感謝!屏東警分局自110年2月份以來,在屏東市勝利路與中正路、中正路與公園路、公園路與仁愛路、仁愛路與民生路、民生路與廣東路、復興路與建國路等6大易肇事路口,配置義交民力,於平日7-9時及17-19時,協助整理交通秩序,使民眾行經路口,減慢行車速度,以達到事故防制的目的,這項措施推行以來,有效降低屏東市區交通事故發生件數,特別是公園路與仁愛路口實施的全時向行人通行,更是大幅提高行人過馬路的安全性,這一切均仰賴義交人員辛苦的奉獻。

▲方分局長前往慰勤,並親手送上運動飲料。(圖/屏東分局)

屏東警分局長方秋梅表示,義交是法定交通助理人員,負有交通指揮權,請用路人行經各路口時,務必配合義交人員指揮通行,並培養「路口慢看停、行人優先行」的習慣,相信屏東交通會更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