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企業加媒體致贈150箱麻豆文旦 力挺波麗士

▼分局長陳文耀頒發感謝狀給尊青水果行銷公司總經理李俊毅及「我是楠梓人」版主王玟心等人合影。(圖/楠梓分局)

【記者廖銘瑞/楠梓報導】 楠梓在地企業尊青水果行銷有限公司總經理李俊毅結合社群媒體『我是楠梓人」版主王玟心及管理員陳依佐,於昨(20)日10時30分許,特別帶麻豆文旦150箱到分局,為楠梓警分局波麗士加油打氣。

楠梓警分局波麗士從今年五月開始執行防疫工作,至今一直不間斷,每日自早到晚,不論烈日曝曬或刮風下雨,仍堅守崗位維護治安、交通以及引導民眾進入接種站注射勤務,非常辛苦,尤其遇國慶連續假期支援高市國慶煙火勤務外,更不分晝夜執行查察特定行業禁止營業等不眠不休,全力守護民眾生命安全。

尊青行銷有限公司總經理李俊毅表示,對楠梓警分局防疫期間,不忘治安本業,積極打擊犯罪及守護轄區治安表示高度肯定與勉勵。尤其最近偵破搶奪、詐欺車手、緝捕重要逃犯及安全尋回失蹤人口,讓民眾安心,特別帶麻豆文旦,向楠梓警分局波麗士們致上最深的敬意。

分局長陳文耀表示,感謝總經理李俊毅及社群媒體『我是楠梓人」成員帶著麻豆文旦激勵警方工作士氣,對警察同仁的關懷與支持,令同仁備感溫馨,相信同仁將全力以赴使市民安居樂業,守護楠梓地區治安,不負民眾的期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