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三重南區扶輪社連續主辦 穀保家商提供的就業諮詢講座

▼校方特別感謝扶輪社九社,長期對穀保家商提供的就業諮詢講座,讓學校的就業講座更充實。(圖/三重三陽社)

【記者何勁陞/ 綜合報導】 國際扶輪3490地區第五、八分區九社於19日對穀保家商提供的就業諮詢講座,本活動由三重南區扶輪社連續主辦,八社共同協辦,超過13年的青少年就業諮詢講座, 3490地區總監黃文龍表示,投資最不會失敗的就是教育,未來主人翁,在基礎教育,學生讓扶輪企業家教學真是一種福氣,未來好的活動就要持續做下去,堅持扶輪人精神,三出及無私奉獻。

▲ 專題講座特別邀請重量級的三重三陽社社長蔡耀德Leo(三重區後備憲兵顧問)及三重南區社的社友Eva、新北產經社社長Amy gun以及為同學們分享 。(圖/三重三陽社)

第五分區三重南區社社長張美滿表示,這活動主要是提供高三同學們在不久的將來即將進入職場,有更明確的想法跟目標,所謂的行行出狀元,透過扶輪社企業家的精彩工作經驗實務、工作溝通眉角及成功例案,分享給全校師生,讓師生們對各行業有較深刻的認知,除了技職學業能力之外,如何在社會上脫穎而出也是一門學問,也期盼孩子有了目標後,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未來也可以為社會及國家貢獻一點心力!!

第八分區三重三陽社社長蔡耀德表示,這個社會就是需要像扶輪社這樣的公益組織,挹注各項資源到社會各個角落,社友們貢獻心力外,還得撥空去上山下海做公益,透過各項活動在潛移默化中,逐漸改變整個社會和人與人之間的良善關係,讓社會更美好。

校方特別感謝扶輪社九社,長期對穀保家商提供的就業諮詢講座,讓學校的就業講座更充實。 本次專題講座特別邀請重量級的三重三陽社社長蔡耀德Leo(三重區後備憲兵顧問)及三重南區社的社友Eva、新北產經社社長Amy gun以及為同學們分享,整場氛圍熱鬧充實,在畢業之後在社會如何生存,可以藉由經驗分享給學生,未來將可再做榜樣回饋社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