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迎王祭前夕警局局長率隊打氣 慰勉東港義交協勤辛勞

▼東港迎王勤務,為加強交通疏導,除原有警力配置外,更有效運用義交協助重要管制路口交通整理。(圖/東港分局)

【記者何勁陞/ 東港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東港分局自10月24日起全員投入東港迎王勤務,為加強交通疏導,除原有警力配置外,更有效運用義交協助重要管制路口交通整理。警察局局長劉印宮為激勵執勤同仁及義交工作士氣,馬不停蹄視察轄區及勤走基層,在義交大隊大隊長周志明、交通隊隊長賴宏偉及公關科科長魏坤男等人陪同下,至東港分局致贈飲料餐點慰問執行疏導工作之東港義交中隊夥伴,同時也再次提醒協勤時要注意自身安全。

有感於義交同仁平日任勞任怨,與員警為交通一同打拚,義交執勤之精神態度更是受到縣府、地方民眾的肯定,未來仍期許義交夥伴秉持服務熱忱,持續與警方共同執行交通維護工作,以提供本縣縣民「不塞車、少事故、減傷亡」之交通環境,並在「交通安全月」提醒用路人「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

局長劉印宮表示,感謝所有義交夥伴犧牲個人休息時間,投入與協助維護本縣的交通安全,藉此機會說聲「大家辛苦了!」,本局執勤同仁及義交將全力以赴,以守護民眾交通安全為首要工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