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長治鄉長古佳川 敬軍慰問探視役男

▼長治古鄉長由軍人服務站袁專員陪同,前往陸軍203旅敬軍慰問探及視長治鄉在籍役男。(圖/軍人服務站)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長治鄉鄉長古佳川今(19)日由屏東縣軍人服務站專員袁光武陪同,前往陸軍203旅、海軍新訓中心及海軍艦指部敬軍慰問及探視長治鄉在籍役男 。

▲長治鄉古鄉長由軍人服務站袁專員陪同,前往海軍新訓中心敬軍慰問。(圖/軍人服務站)

看到長治鄉在籍官兵子弟,古佳川鄉長表示喜悅與肯定,也勉勵他們注意訓練安全遵守紀律,服從長官命令,生活上要互相照顧,更要利用時間多多學習,充實自己。

▲長治鄉古鄉長由軍人服務站袁專員陪同,前往海軍艦指部敬軍慰問。(圖/軍人服務站)

古鄉長在與役男座談時,役男們對部隊訓練、伙食、休假及醫療等問題均表滿意,為此,古佳川亦向陪同的長官表達謝意,感謝部隊對子弟的教導及照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