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15社區獲縣府評為109年績優社區 屏警推動社區治安工作有成

▼109年績優社區由分局長方秋梅頒獎表揚。(圖/屏東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警分局辦理屏東縣政府109年「推動社區治安工作」績優社區頒獎活動,此次共有15個社區獲屏東縣政府評為109年績優社區,屏東分局轄內計有2個績優社區分別獲得「特優」及「績優」殊榮。

得獎的社區分別為屏東市新生社區發展協會獲得「特優」獎項,與屏東市大洲社區發展協會獲得「績優」獎項。此次由分局長方秋梅頒獎表揚,方分局長為屏東分局「首任女性分局長」,除此之外更出身在地屏東縣,投入本地警政工作多年,因此對於本次獲獎之社區也十分瞭解、熟悉,席間對獲獎社區之風土、文化等地方特色,皆能綱舉細說、如數家珍。

分局長方秋梅表示,感謝社區在推動社區治安工作中的無私付出,主動為投入地方治安工作,並配合警方投入護農、護幼、校園導護等工作,與警方分進合擊,發揚「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的精神,而透過警民的合作,成為警政治安的強力後盾,提出致謝與敬佩之意,並以持續精進社區治安工作、建構本縣「安居大社區」之願景共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