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長治鄉公所來召集 農特產推廣有推手

▼長治鄉公所召開「建立長治鄉農產品特色共識會議」。(圖/記者范家豪)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長治鄉公所於10月8日上午特別邀請各產銷班班長及社區特色產業業者在公所二樓會議室召開「建立長治鄉農產品特色共識會議」,由鄉長古佳川擔任召集人,希望能作為推廣長治鄉農特產品的方向。

本次參與會議單位有各農業產銷班班長,長治鄉知名的農特產品各負責人,像是雲山農園,權森農場、茶泡蓮霧、嘉南畜牧場及柴燒麵等共20餘人參加,會中討論到長治鄉有眾多具特色的優良農特產品,像是權森農場金桔醬,嘉南羊乳,雲山農場土肉桂產品、蓮霧、芒果及有機小黃瓜等等。長治鄉公所為了將長治農特產推廣出去,希望長治鄉社區的許多產業可以和農業結合行銷,能讓更多的人知道認識長治優良的產業。

▲共識會議由鄉長古佳川擔任召集人。(圖/ 記者范家豪

鄉長古佳川鄉長表示,自他上任以來,努力於農特產的推廣,希望社區、農友不分你我,大家互相集思廣益,長治鄉如雲山農場、權森農場及好果農場均有在各大通路、賣場、百貨公司行銷經驗及展場的行銷經驗,也都頗有盛名,為了讓更多人來認識了解長治,所以請大家來建立長治鄉農特產品特色共識會議,希望大家分享經驗及討論並藉由公所活動推廣長治鄉農特產品,也可以做為日後特色產業發展創造商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