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高雄開就賺」戶政所啟動 協助餐飲業者發放高雄券活動

▼三民戶所到店服務發放高雄券。(圖/三民戶所)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COVID-19疫情爆發升三級防疫警戒以來,重創各行各業,為復甦景氣,活絡提振商機,高雄市政府配合振興五倍券措施加碼推出「高雄開就賺」活動發放高雄券,讓五倍券再加乘效益變六倍券。

高雄市各戶政事務所已於本(10)月5日起開始發放稅籍登記在高雄市轄區之餐飲店家高雄券4,000元活動。該市以三民區登記餐飲商家最多計有3,000餘家,為使高雄券有效振興商機,該區公所宋貴龍區長於10月7日帶領戶所歐敏信主任及同仁會同地方王里長在三民市場及周邊商圈進行宣導及發放高雄券,鼓勵商圈店家踴躍加入高雄券振興行列夥伴。

▲三民區區長宋貴龍、戶所主任歐敏信、鳳南里長王進祿在三民市場及周邊商圈進行宣導「高雄開就賺」活動。(圖/三民戶所)

高雄市政府為使高雄市加碼發放高雄券儘快於市面流通,活絡經濟,於高雄市各戶政所均設有發放專櫃,商家除依公文、簡訊或電話通知申領外,戶政所更加碼提供行動戶政所到店發放服務,雙十節連假10月9、10、11日三天照常服務不打烊。

三民戶所主任歐敏信表示,政府加碼高雄券,是無償發放,先領先用,流通就能注入活水,商家只要備妥大、小章及負責人身分證件至轄區戶政所即可領取高雄券,隨到隨領,活動結束後商家可將高雄券併同振興券一起到指定的高雄銀行兌領,無高雄銀行帳戶,也可免手續費轉帳到指定帳戶,希望三民區的餐飲商家踴躍領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