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屏東縣政府殯葬禮儀服務業 110年度評鑑結果出爐

▼110年度殯葬禮儀服務業查核評鑑結果。(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110年度殯葬禮儀服務業查核評鑑結果出爐,本次評鑑及輔導以屏東市地區殯葬禮儀服務業為對象,而評鑑由理讚生命禮儀有限公司榮獲優等、福田禮儀有限公司、益佑禮儀社、翔發禮儀社等4家業者榮獲甲等。獲獎的殯葬禮儀服務業頒發獎牌一座,並將成績公告於本府官網及各殯葬設施,提供民眾消費資訊,作為鼓勵。

屏東縣政府民政處指出,舉辦殯葬禮儀服務業評鑑及輔導主要目的為強化殯葬禮儀服務業者之專業素養與服務品質;並發掘其陋習加以輔導及協助改善,使殯葬禮儀合禮而莊嚴,以確保消費者之權利,提升本縣殯葬文化。

民政處表示,感謝各殯葬禮儀服務業者的長期努力,使得殯葬禮儀的服務能切合現代需求,進而創造優質殯葬服務,且殯葬禮儀服務經營良好的業者,對於提升殯葬文化的益助也都加分不少,期盼各單位能秉著安居樂業的精神持續努力,逐步達到優質殯葬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