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長治鄉繁昌權森農場 果然無毒乾乾好

▼權森農場位於長治鄉繁昌村。(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權森農場位於長治鄉繁昌村,是個不忘初心友善環境的生態農場,長年來農場主夫妻一直致力於友善無毒的農業生產,不但有好吃的芒果、鳳梨及好喝的金桔等等生鮮農產品,更有悠閒自然的農場氛圍及豐富農業知識導覽供民眾參訪。

▲長年來農場主人一直致力於友善無毒的農業生產。(圖/長治鄉公所)

近來農場主夫婦更積極努力推動初級加工品研發,除了金桔醬及桑葚汁頗受好評之物外,更熱情推出芒果乾、檸檬乾及鳳梨果乾,樣樣是農場無毒新鮮好果,為了符合食安標準,更朝向申辦工廠登記及食品檢驗的方向進行,讓消費者安心購買。

▲有好吃的芒果、鳳梨及好喝的金桔等等生鮮農產品。(圖/長治鄉公所)

長治鄉長古佳川表示,堅持推動無毒有機農法的生態農場是未來農業的大方向,權森農場一直為生態及食安堅持努力,努力的人應該被看見的,歡迎大家到長治鄉來認識這個可愛自然的農場,也認識這個農情豐富的熱情鄉鎮~有閒來寮做人客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