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高雄榮家103歲任奶奶 藝文光廊歡喜慶生

▼高雄榮家戶外藝文光廊舉辦9月份壽星慶生茶會。(圖/高雄榮家)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高雄榮家於日前在戶外藝文光廊舉辦9月份壽星慶生茶會,當2層樓高的Led線燈全部點亮,長輩們一陣驚呼,直說:這不是百貨公司才有的,榮家也能滿天星光,真是燦爛又浪漫啊!太棒了!

王繼開主任帶領長輩們一起高唱中英文版《生日快樂歌》,並邀請高壽103歲百歲人瑞任奶奶一起許願、吹蠟燭、切蛋糕。任奶奶一早就請照服員梳頭,特別穿上典雅旗袍盛裝出席,笑得好開心。家主任也特別獻上千壽字帖,並逐一敬贈壽星們個人化的祝壽賀卡、生日禮金,祝福每位在場壽星長輩生日快樂。

榮家住民組成的樂齡社團「夢響佳打擊樂團」率先表演《小城故事》及改編的《榮家故事》,台下長輩們哼著熟悉的旋律,跟著投影布幕一起大聲唱。長輩意猶未竟大喊:安可。打擊樂團大方演奏《蝸牛與黃鸝鳥》、《祝你幸福》,祝福壽星們永遠幸福。

82歲壽星董伯伯也邀請太太一起演唱《九月九的酒》,獲得台下熱烈掌聲。素有”榮家阿中部長”外號的劉伯伯更帶來動人歌曲《紅塵情歌》,其他長輩們也輪番獻唱《將你放在心底》、《追夢人》等多首經典歌曲,長輩們開心又愜意的哼唱。當主持人問:長輩們有沒有感受到家主任把大家放在心底啊?台下異口同聲說:有,讓慶生會現場充滿歡樂!

王主任肯定長輩們配合防疫規定全程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表達由衷敬佩。102歲邱爺爺笑說:我們可是受過訓練的中華民國軍人,一定要遵守規定的!一番話贏得現場陣陣掌聲。家主任也強調未來會不斷提升各項文康設備,讓藝文光廊成為長輩們最愛的娛樂場所。更呼籲長輩們持續保持個人衛生保健習慣,勇於接受新冠肺炎疫苗施打,以提升自我防疫力,更祝福所有壽星長輩健康呷百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