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搶五倍券數位群聚美味車拼 枋寮940邀苗栗新女栗直播

▼苗栗新女栗二妹鹽焗雞黃添燕(前排右三)跟林肯香雞排謝鳳明與偉英企業社林偉英都來自廣東,國豐商行吳清林、西貢美食盧氏麗梅與譚豆乳雞官玲玲出席,全體成員都是新住民姐妹,來枋寮簽訂「數位轉型盟約」。(圖/枋寮940)

【記者范家豪/枋寮報導】 被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輔導的數位群聚品牌「枋寮940」,在疫情期間以直播狂銷枋寮、枋山、春日地區三座山共數十位小農的芒果,成功將危機化為轉機,今邀苗栗數位群聚團隊「苗栗新女栗」於阮家茶坊天空餐廳進行線上直播美味車拼,分別以「枋寮蓮霧雞湯」與「公館客家鹽焗雞」競技,各開出3萬多元佳績!

疫情重創百工百業,枋寮940領導人陳潔芳指出,繼協助數位群聚品牌高雄「尬藝型農大主廚」推廣內門花卉、與澎湖「菊島一點靈」線上交流直播工具運用後,今邀由中國、印尼與越南等新住民姐妹組成的「苗栗新女栗」雙直播銷售,姐妹們無私分享異國美食料理、數位行銷知識與技術,更彼此打氣加油,期許明天會更好!

「苗栗新女栗」領導人暨二妹鹽焗雞黃添燕指出,今日雙方合作開紅盤的創意料理「紅棗御尚雞」,是由廣東茶樹菇蟲草花加上苗栗公館紅棗、枋寮蓮霧干互相串聯的美味湯品,口感充滿梅洲與苗栗客家菜的底蘊,搭配枋寮蓮霧乾的鮮甜,口感有三種甘美層次,讓人驚艷!

苗栗新女栗由來自廣州的二妹鹽焗雞黃添燕、林肯香雞排謝鳳明與偉英企業社林偉英、來自海南島的國豐商行吳清林、來自越南的西貢美食盧氏麗梅與印尼的譚豆乳雞官玲玲出席,同時,枋寮940由芳興莊園陳潔芳、村長的水果林町霙、禾興農場王朝興、平田永序農場張育晟、饗魚樂潘瓊惠、龍炭烤阮俊龍、竹源薑母鴨王滿、阮家茶坊天空餐廳邱柏儀、蘭欣辣汗花果休閒農場戴輝榮、椰們餐酒館鄭芳昆與阿達漁港餐廳劉蓉諭聯席交流!

雙方針對品牌經營、數位轉型、直播帶貨、google我的商家與line@等數位工具經營進行經驗分享,同時,更針對五倍券與數位加碼、行動支付申辦與行銷應用,進行深度交流,並交換地方創生與數位群聚影響力擴散的具體作法!

「枋寮940」與「苗栗新女栗」分別由領導人芳興莊園陳潔芳與二妹鹽焗雞黃添燕交換信物,作為「數位轉型盟約」,呼籲全國女性創業姐妹,遭遇困難不要氣餒,積極面對疫情挑戰,深信疫情的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