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大田精密說明大陸地區限電措施 江西大田未受影響

▼位於江西贛州江西大田廠區大門。(圖/大田公司)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大田精密工業公司大陸廠位於江西贛州,有關大陸地區限電措施對於江西大田沒有影響,而且秋分時節秋意漸濃,天氣越來越涼爽,第三季就剩下幾天就要結束了!冮西大田的同仁們都十分努力打拼,期望9月能夠再創下季度歷史新高成績,大陸許多地區都受到限電停電的波及無法生產,所幸赣州還沒受到影響,生產一切順利!

大田公司表示,大田公司累積1~8月合併營收為NT$4,926,831仟元,較去年同期的NT$ 2,311,047仟元,大幅成長113.2%。上月(8月)單月營收NT$766,629仟元創歷年8月史上新高,也寫下今年營收新高點,成功挑戰近13年以來的新高(為2008年10月以來單月最好的表現)!目前高爾夫產業前景持續看好,大田公司營運穩定,接單暢旺,出色的業績表現可期,值得持續長期關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