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森林小畫家—南島森林遊蹤趣」 著色比賽各組得獎名單出爐

▼著色比賽國中組-第一名。(圖/屏東林管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了鼓勵孩子們用畫筆描繪對於大自然的想象,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特別在這個暑假辦理了「森林小畫家—南島森林遊蹤趣」著色比賽,本次活動總共受理1,063件投稿作品。

▲著色比賽國小組A-第一名。(圖/屏東林管處)

參賽的同學們突破了原稿的框架、大膽用色及構思,發揮無限的創意,評審們絞盡腦汁,終於評出各組前三名及佳作。

▲著色比賽國小組B-第一名。(圖/屏東林管處)

「森林小畫家—南島森林遊蹤趣」著色比賽由於國小組投稿十分踴躍,且年齡階較廣,主辦單位特地加碼分為國小A組(6-9歲)及國小B組(10-13歲)。經畫家評審出各組第一名分別為幼兒園組蔡湘云、國小A組吳紫筠、國小B組李宸杰及國中組吳相儀,其餘得獎名單詳見屏東林區管理處官網及臉書粉專。

▲著色比賽幼兒園組-第一名。(圖/屏東林管處)

屏東林區管理處恭喜每一位得獎者,未來也鼓勵家長們陪伴孩子親臨畫紙上的森林遊樂區,透過五感體驗認識不一樣的自然環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