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世客總會屏東分會假長治鄉公所辦理 「慶中秋月餅DIY」活動

▼世客總會屏東分會與長治鄉公所辦理「慶中秋月餅DIY」活動。(圖/記者范家豪攝)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為迎接中秋節即將來臨,世界客屬總會屏東縣分會與長治鄉公所於今16日下午於公所3樓藝術展演館,共同合作舉辦慶祝中秋佳節傳承月餅製作藝術特色活動,會中也邀請立法委員鍾佳濱、議員吳亮慶及議員宋麗華等貴賓一起共襄盛舉。

▲理事長羅志明邀請議員宋麗華致詞。(圖/記者范家豪攝)

為讓今日月餅製作的活動更順利,該分會特聘請高雄市和春技術學院餐飲系老師蔡青杏,現場說明指導製作食材與方法,且當場示範做法,讓參與的民眾了解如何利用鳳梨製作鳳梨醬及烘培出美味可口的月餅,以提升民眾對於鳳梨水果製作的技術。

▲蔡青杏老師當場示範月餅做法。(圖/記者范家豪攝)

理事長羅志明表示,今年適逢六堆300年,也特別感謝長治鄉長古佳川率領公所團隊協助屏東分會,並提供優質場地辦理這場有意義的活動,希望藉由這活動拋磚引玉,幫助屏東縣及長治鄉農民鳳梨過量問題,並行銷在地美食,促進屏東縣店家經濟發展,另一方面建立長治鄉美食多元文化特色和帶動地方觀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