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中秋特校送暖 大林煉油廠積極關懷弱勢

▼大林廠羅副廠長(中)帶領主管同仁與仁武特校楊怡雯校長(左二)合影。(圖/大林煉油廠)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時屆中秋佳節,台灣中油公司心繫社會各界,積極關懷每個角落,為弱勢家庭增添溫暖;大林煉油廠提前於13日,以文旦為高雄市立仁武特殊教育學校增添溫暖,讓師生們共享中秋節慶團圓圓滿的歡樂時光。

高雄市立仁武特殊教育學校設立於民國85年,為大林煉油廠睦鄰範圍中唯一一所學制由幼兒園至高中,且具有完善輔助資源之學校,該校設校宗旨是以特殊教育的普及與零拒絕為教育改革重點,並以尊重每一個孩子的學習權及關懷弱勢為主軸;基於中油公司對於愛護地方鄰里之用心,大林廠選擇於中秋時節前往慰問,讓全校師生同享節慶歡喜氣氛。

大林煉油廠羅國暉副廠長表示,「關懷弱勢、發揮愛心」是中油公司一貫秉持的精神,大林廠能實踐公司理念是相當光榮的事,但社會上仍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廠方無法觸及,大林煉油廠期望能藉由本次慰問活動拋磚引玉,讓愛心延伸至社會更多角落,將公益效果發揮到最大,為社會帶來正向力量。仁武特殊教育學校楊怡雯校長也特別頒發感謝狀,感激中油大林廠一直以來的幫助。

中油公司作為國家發展基石,始終秉持「為台灣加油、與社會站在一起」的精神,而身為中油煉製重心的大林煉油廠,除落實職安、環保標準外,亦致力於照護弱勢及社區關懷工作,無論是認養高雄市社教館空氣品質淨化區,辦理大林廠婦女會弱勢關懷活動,或是減少揮發性有機物質排放上,均獲得外界肯定,亦獲得眾多獎項,而眾多獎項也督促著大林煉油廠努力實踐企業社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