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瑪家鄉綜合球場興建風雨球場工程 動土典禮

▼瑪家鄉綜合球場興建風雨球場工程動土典禮。(圖/瑪家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瑪家報導】 瑪家鄉公所今14日上午10時舉辦「瑪家鄉綜合球場興建風雨球場工程(含水保工程)」動土典禮,由瑪家鄉長梁明輝、原民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主任曾智勇、屏東縣議會議員高惠芬、屏縣府原住民處處長顏成仁、屏東縣政府體育發展中心長官、瑪家鄉代表會主席杜文來暨各位代表,及各位與會嘉賓一同進行開工動土儀式,除了該鄉同仁的帶動唱,也邀請北葉國小表演勇士舞舞蹈,冀望能讓與會的來賓感受瑪家鄉的喜悅。

▲瑪家鄉綜合球場興建風雨球場工程動土儀式 。(圖/瑪家鄉公所)

鄉長梁明輝表示:為提供優質之活動場域,一直是公所努力的目標,因偏處山區,可供興建大型場館之地段尋覓不易,最終通過多方面的考量選擇此處為最適合之地點,期盼提供良好的多功能場地,讓鄉民積極參與運動,更能提升部落運動風氣,藉此更是期待未來孕育出瑪家鄉更多奧運人才。

▲瑪家鄉綜合球場興建風雨球場工程動土儀式 。(圖/瑪家鄉公所)

新建球場也將為瑪家鄉111年度4月舉辦的排魯運動會排球及籃球決賽主場地,期盼能如期如質於111年3月底前完工,讓本次參賽的選手能淋漓盡致地揮灑汗水,觀賽的民眾能聲嘶力竭的加油吶喊,這樣才能符合本所興建本案的期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