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中秋節關懷榮民眷系列活動 屏東榮服處全體總動員

▼林處長及余總幹事發放物資予榮民眷。(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秋高氣爽的中秋節將屆,在佳節前夕屏東縣各地的榮民(眷)長輩因屏東榮服處感受到特別的溫暖,和滿滿的幸福與溫馨,歡樂開心的度過中秋佳節。

屏東縣榮服處在林志強處長的指示及帶領下,以有限經費支應,鍊結社會民間資源,規劃一系列的中秋節關懷活動,活動項目豐富,包括手做月餅DIY、善心物資募集與發放,以榮服處作為愛心連結平台,將各界善心捐款及物資送到所需要的榮民眷家戶中,過程中有愛心柚農捐贈的有機文旦、愛心健康月餅、慈善百米及中華善緣慈善會捐獻的百齡榮民慰問金,榮服處從聯繫善心廠商,到規劃路線,再由五長親自率領服務人員、榮欣志工等,一一將善心物資送到各弱勢、年長榮民(眷)手中,在服務人員辛苦的汗水中,換來是榮民長輩感動的眼神及聲聲的感恩道謝,所有的辛勞也就值得了,屏東縣榮民長輩因這些小小善舉,感受大大的溫暖,也讓的屏東縣的愛心溫度永遠比地區多一度。

▲林處長及余總幹事發放物資予榮民眷。(圖/屏東榮服處)

處長林志強表示,今天的榮民曾是保家衛國的戰士及國家各項重大建設的重要角色,當他們隨著歲月漸漸年長,應該換由榮服處來關懷照顧,中秋節是華人三大節日之一,對榮民長輩更是意義非凡,期待藉這一系列的活動表達輔導會及本處對榮民(眷)的關心,中秋節前夕也預為祝福所有的榮民長輩們,佳節愉快,健康快樂、永保安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