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新鐘警發送物資關懷弱勢 助村民愉快過中秋

▼警發送關懷物資給貧苦李姓及黃姓民眾等3戶。(圖/屏東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分局新鐘派出所所長林彥宏,日前協同萬丹鄉新鐘村村長發送在地廟宇普渡物資關懷送暖,前往發送關懷物資給貧苦李姓及黃姓民眾等3戶,現因疫情肆虐及家中收入入不敷出,家中經濟陷入困境,李民及黃民3戶其家屬非常感謝警察在其家庭經濟困難之際且適逢中秋佳節,主動送關懷物資也送暖給他們,讓其能愉快過中秋佳節。

▲警發送關懷物資給貧苦李姓及黃姓民眾等3戶。(圖/屏東分局)

屏東分局劉分局長清俊到任以來,對於員警為民服務工作及主動關懷弱勢區塊極為重視,對此其表示能夠及時解除民眾困難,是所有警察的福報,透過為民服務工作,讓民眾更能瞭解警察的用心與堅持行善的信念;轄區員警能主動發送關懷物資給需要之民眾,趕在中秋佳節以前讓村民能愉快過節,視民如親的精神令人讚許,殊值嘉勉。

▲警發送關懷物資給貧苦李姓及黃姓民眾等3戶。(圖/屏東分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