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內埔警慰問弱勢族群送溫情 共享中秋節慶

▼中秋節即將來臨,內埔警分局、志工中隊,結合愛心樹慈善會,共同辦理捐賑活動,關懷慰問社區弱勢家庭。(圖/內埔分局)

【記者何勁陞/內埔報導】 中秋節即將來臨,內埔警分局、志工中隊,10日結合愛心樹慈善會,共同辦理捐賑活動,關懷慰問社區弱勢家庭,讓經濟劣勢居民,感受到社會溫情,歡喜過佳節。

警察是民眾第一線接觸的公務人員,同仁常在家戶訪查時,得知轄區老人及弱勢家族的處境。愛心樹慈善會理事長鍾育杰、內埔一組組長左新明、志工中隊瑪家小隊長呂淑英等人一行,本次慰問的對象,是住於瑪家鄉涼山村,有因病不良於行或因事故癱瘓臥床等生活困頓的3名住戶。除了社政單位資源持續挹注外,該分局也希望利用節慶,散播愛及溫暖予是類族群,讓這些仍在和病魔奮戰的民眾,都能保持正面、樂觀的態度。

慈善會、內埔警方分別贈送涼被、白米及愛心物資箱等物資致意,前議員陸月驕聞訊,亦前來共襄盛舉;受關懷的住戶,都感到很溫馨,未被社會遺忘;而受贈之一的陳姓長者表示,家裡好久沒那麼多人拜訪了,歡愉的氣氛,相當開心,完全忘了身體的病痛。

分局長蔡耀順表示,警察分布在社會各個地區角落,於勤務中最能發掘民瘼,對於轄內獨居老人或生活困頓等弱勢族群,感謝同仁在打擊犯罪外,也能熱忱從事社會服務。本次同仁與地方慈善會,齊心送溫情,希望讓需要被關懷的這些族群,都能感受到過節的歡愉及人性的良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