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高雄勞工大學第44期 自9月11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勞工大學學員上課情形。(圖/勞工局)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高雄市勞工大學第44期共計開設122門課程,包含勞動法令、工作技藝、時尚技能、休閒育樂及生活應用等5大類,自110年9月11日起開始受理報名至110年9月24日止。

開課地點除了前鎮區勞工局及獅甲會館、鳥松區訓練就業中心、鳳山區鳳山地方文化館等據點外,為使北高雄民眾也能就近學習與參與,本期特別於楠梓區聯合活動中心開設「家庭發酵食品釀造」、油廠基督教會開設「小提琴」、「植物療癒過生活」、岡山區就業服務站開設「美甲彩繪DIY」、岡山區和平國小開設「生活彩妝玩美造型設計」,歡迎勞工朋友踴躍報名參加!為了讓勞工朋友培養專長以及紓壓身心,本期開設多達20門新課程。

本期勞動事務部(非學分班)開設「勞動法上的民法基礎概念(勞動法進階班)」課程,上課學員到課時數達80%以上,即能取得結業證書並退還保證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想知道更多課程資訊,快上勞工大學網站查詢( https://college.kcg.gov.tw/ ),或電洽07-3328110分機322、323。歡迎勞工朋友探索新知、享受學習,一起加入終身學習的行列!開啟屬於自己的斜槓人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