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長治鄉公所結合玉天宮王子壇及頭崙埔華山萬福宮 辦理弱勢家庭關懷

▼長治鄉公所頒贈感謝狀給屏東市頭崙埔華山萬福宮。(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屏東縣長治鄉公所與長治鄉玉天宮王子壇及屏東市頭崙埔華山萬福宮於今7日,共同合作辦理「弱勢家庭關懷活動」,活動內容為該單位提供民生物資,並針對鄉內弱勢家庭邊緣戶發放白米、沙拉油、醬油、麵條等豐盛民生物資一份。

鄉長古佳川表示,非常感謝長治鄉玉天宮王子壇及屏東市頭崙埔華山萬福宮,提供給公所物資發放,長治鄉有許多的弱勢家庭需要被關懷,謝謝本次活動的慈善單位,發揮善心造福鄉民。

▲長治鄉公所頒贈感謝狀給長治鄉玉天宮王子壇。(圖/長治鄉公所)

目前,陸續有許多的慈善團體加入本項關懷活動,也發揮了拋磚引玉的效果,古鄉長並再次呼籲更多的慈善團體也能一起來關懷弱勢、幫助生活困苦的鄉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