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青商會高市屏縣區助弱勢 屏東縣物資銀行物資捐助

▼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高市屏縣區共有9個分會舉辦物資捐助活動。(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於7日上午舉辦物資捐助活動,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高市屏縣區屏東分會、岡山分會、鳳山分會、潮州分會、東港分會、大崗山分會、漯底山分會、太陽城分會、阿公店分會共同捐助。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徐紫雲副處長表示,許多弱勢家庭在疫情的衝擊下處境更加艱難,然本次關懷弱勢之善舉是場及時雨,因疫情致物資捐助減少,但有需要的弱勢家戶卻是更多的,非常感謝青商會的捐贈促進本縣物資銀行的資源豐沛。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高市屏縣區吳維斌執行長表示,高市屏縣區共有9個分會,國際青年商會主要是由18-40歲的青年組成,大家有力出力,有錢出錢互相合作,其實本身來自東港,也希望能把資源多留在屏東,未來有機會亦可以與屏縣府持續合作,以協助更多弱勢家戶。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國際事務謝孟珊副總表示,「整合地方資源,創造永續影響」是青商會的理念,能夠將手心向下捐贈物資也是一種對社會的回饋。

屏東縣物資銀行成立至今透過公私協力之方式進行各項資源的連結、管理與開發,以確保資源提供的可及性、分配的普及性及供給的差異性,受惠來自各界的肯定及支持,持續化愛心為實物,協助經濟弱勢家戶,透過民間力量讓社會福利推展更順利,建構更完整、完善的社會救助網絡,共同攜手將來自各方的愛心帶往社會上有需要的弱勢家戶,溫暖每個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