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情侶賞燈回程沒油 熱心員警協助加油

【記者廖銘瑞/東港報導】 東港分局新園分駐所警員李昭慶,於3月1日擔服屏東燈會西轉運站大鵬灣出入口交管勤務時,於晚間11時許撤崗時在返回所途中,行經沿海路時一名女子慌張的向員警揮手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立即停下車來詢問該名女子有何問題?該女子(謝0、設籍台南市)便向警方稱,因與男友前來大鵬灣看燈會,但回程時機車卻沒油了,員警於是推助黃男所駕駛的機車到達最近的加油站加油,也讓該對情侶能夠順利的安全返家。

謝女表示,於228連假偕同男友(黃0嘉)共乘一部機車從台南市住家出發,由男友駕駛機車一同來到屏東大鵬灣看燈會,在看完燈會結束後,準備再度駕駛機車夜騎返回台南住家!卻沒有注意到機車的汽油油量已經幾乎快沒油了!就在行經分局前的沿海路段北上車道時,機車引擎卻熄火發不動,這才知道原來機車沒汽油了,當下不知所措如何是好!也不知道深夜時間何處有加油站?恰巧遇到警察行經該路段,所以只好向警方求助,幸好員警幫忙協助到達加油站加油,結束這難忘的賞燈之旅,該對情侶非常感謝警察的熱心助人之精神、積極幫忙之舉,深表肯定與讚譽,直呼屏東警察真棒。

▲新園分駐所警員李昭慶協助一對情侶推車至加油站加油。(圖/東港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