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110年遠距視訊服務推廣活動 9/6起開跑

▼110年遠距視訊服務推廣活動海報。(圖/屏縣府財稅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財稅局表示,為推廣遠距視訊便民服務,自110年9月6日開始,民眾攜帶身分證,到下列遠距視訊服務據點櫃臺,前20名完成申辦財稅資料並填寫滿意度調查表,就可拿到「不鏽鋼保鮮盒」1個,每人限領1個,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活動詳情請至官網活動專區查詢https://is.gd/wN2QbG。

財稅局進一步說明,遠距視訊服務是為了解決民眾洽公不便的問題,洽辦稅務項目除了到財稅局總局或三分局外,也可以到遠距視訊服務據點,透過視訊連線跟財稅局服務人員說明申辦事項,即可辦理所得及財產清單、房屋稅籍證明、補發稅單、一般稅務諮詢等20項稅務服務,省時又方便。

遠距視訊服務據點如下:

一、10個戶政事務所:屏東市、萬丹、里港、新埤、枋寮、內埔、林邊、滿州、牡丹、車城。

二、20個鄉公所:琉球、高樹、瑪家、枋山、三地門、麟洛、鹽埔、泰武、來義、春日、竹田、新園、獅子、九如、長治、佳冬、崁頂、南州、萬巒、霧臺。

三、屏東市監理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