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新血接棒 屏東林管處六龜工作站卸新主任交接布達

▼屏東林管處處長楊瑞芬(中)主持六龜工作站卸任主任張智強(左)、新任主任洪國棟(右)布達典禮。(圖/屏東林管處)

【記者范家豪/六龜報導】 屏東林區管理處配合秘書吳金章退休進行人事調整,由六龜工作站主任張智強陞任秘書,六龜工作站主任由育樂課技正洪國棟陞任,交接布達典禮於9月6日在六龜工作站舉行,並由處長楊瑞芬親自監交。

屏東林管處楊處長致詞時表示,張秘書擔任六龜工作站主任僅1年餘,即積極完成睽違12年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重新開園任務,另也憑其專業,帶領同仁在六龜苗圃及疏伐作業等工作,都有亮眼的成績;新任洪主任,積極主動負責任,曾辦理林政、保育、育樂等業務,歷練豐富,且能協助同仁一起面對挑戰,此次賦予洪主任重任,希望在張秘書與同仁扎下的基礎上,繼續讓六龜工作站業務有新的進展,尤其是0806西南氣流造成藤枝聯外道路及林道等災害復建工作,屏東林區管理處也會發揮團隊力量,完備相關災害復建工作,讓同仁在山區安全無虞下,積極推動各項業務。

▲布達典禮後合影。(圖/屏東林管處)

新任洪主任表示,六龜工作站除藤枝聯外道路及林道等災害復建工作外,藤枝復園、森林認證、多元輔導公私有林推動林下經濟及國土綠網計畫等業務推動為重點,另與周邊社區關係的維持亦是重點工作,期許自己能延續六龜工作站良好的傳統及氣氛,帶領同仁如期如質圓滿完成各項業務,一起守護台灣山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