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台南麻豆榮民李雅雄捐贈自產有機文旦 嘉惠屏東榮民眷

▼林處長致贈感謝狀。(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中秋佳節將至,今1日屏東縣榮民服務處由林志強處長率服務組組長柯長榮及榮欣志工一行人,特至台南市麻豆區拜會「老祖柚」及「果蠅果盈」柚農李雅雄先生,幾人相談甚歡,李先生立即表示捐贈150斤自產的有機老欉文旦,希望藉榮服處服務團隊之推手幫助弱勢家庭,在這節日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暖心的佳節氣氛。

榮民李雅雄自中校退役後,原一直在北部發展事業,後為了繼承父業,毅然決然終止了北部的生意返回台南接手老欉文旦果園,務農期間秉持著助人為善的宗旨,平日除農忙外也潛心鑽研易經,於自家農地旁開設禪院供同好無償使用,亦樂於捐贈物資從事慈善事業回饋社會。

▲李雅雄捐贈150斤有機文旦。(圖/屏東榮服處)

林處長感佩李先生樂善好施的精神,致贈感謝狀代表受惠榮民眷表達謝意,並夥同榮欣志工參觀其栽種的有機柚子園,李先生介紹園區每逢雨季皆爬了滿地蚯蚓,由此可證,真的是有機栽培不含農藥,用心培育造福人群,兩人相互交換慈善工作的服務經驗,林處長表示秋節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很感謝李先生的熱心奉獻,「公務預算有限,民間愛心無窮」,榮服處很感謝這些默默行善的夥伴們,也會善加利用這些匯集的愛心,讓這些愛心能傳達到每一個角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