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台灣燈會在屏東 Hello Kitty可愛行銷屏東農業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台灣燈會在屏東3/1參觀人次累積已突破1000萬,燈區擠滿賞燈民眾,台灣燈會被譽為史上最成功燈會,亮眼燈飾眾多,其中屏東縣政府農業處為推廣屏東農業,暨2018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後,在「農業海洋燈區」中與三麗鷗公司再度攜手合作,讓屏東農特產主打可愛路線,規劃「屏東農好Hello kitty 特區」,日本三麗鷗公司副社長夫人辻小姐一行人昨日也來到跨海來到台灣燈會參觀,除了訪視自家的Hello Kitty特區之外,沿途參觀各主題燈區並感受壯觀人潮,參訪過程中最令日本三麗鷗公司副社長夫人辻小姐感到興趣的竟然是美食攤位中的彈珠台遊戲,笑稱說是很有趣的體驗。

▲農業海洋燈區中的「屏東農好Hello kitty 特區」七米高的Hello Kitty主燈。 (圖/屏東縣政府)

2019年是Hello Kitty誕生第45年,首次在台灣燈會登場,農業海洋燈區中的「屏東農好Hello kitty 特區」七米高的Hello Kitty主燈,頭上戴著斗笠手上抱著大鳳梨,大大的籃子裝著香蕉蓮霧等農產,與粉紅豬與民眾相見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