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新任警察志工大隊長葉文興 率隊拜訪內埔警分局

▼分局長蔡耀順親自接待,除了對新任幹部的彼此認識外,並對於志工組訓的重點交換意見。(圖/內埔分局)

【記者何勁陞/內埔報導】 屏東縣警察志工大隊25日由大隊長葉文興率隊拜訪內埔警分局,由分局長蔡耀順親自接待,除了對新任幹部的彼此認識外,並對於志工組訓的重點交換意見,也對於內埔志工中隊恢復協勤工作,感謝渠等對警察工作的付出。

志工大隊原規劃於5月進行大隊長之交接典禮,因5月下旬爆發的疫情,使得志工大隊、各中隊協勤工作隨之停擺。隨著疫情各項措施逐漸解封,新任大隊長葉文興,在榮譽大隊長郭亮文的陪同下,率領新任的副大隊長及幹事一行人拜訪內埔分局。
由於仍於疫情期間,為保持適當社距,內埔分局規劃於分局大禮堂接待來訪大隊各級幹部,由蔡分局長盛情接待,分局及志工中隊長羅金連等幹部亦在場陪同,中隊同時也對預於年底舉辦之組訓工作表達意見。

葉大隊長表示,承接前任郭大隊長奠定的優良志工團隊基石,希望在二級警戒後恢復的協勤工作,分局及中隊各民力能持續支持警界,無縫接軌。蔡分局長也表示樂見各民力的恢復協勤,尤其各位志工姐妹們在各分駐(派出)所門口執勤,可謂是警察機關的門面,也感謝各隊員的協助,柔化了民眾對駐地衙門化的生硬印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