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員警細心鍥而不捨 終尋獲離家少女

▼家屬看到潘女平安無事,不斷感謝警方協助。(圖/枋寮分局)

【記者范家豪/枋寮報導】 建興派出所警員莊浩生、陳冠翰日前受理吳姓婦人報案,其未滿14歲女兒因晚間與父親吵架後上午獨自外出後未再返家,且潘女手機、網路均未通,擔心發生意外,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了解本案狀況後,先請吳姓婦人於所配合受理失蹤人口,巡邏員警協同潘女父親先行聯繫學校班導師及教練,詢問潘女平時交友狀況,並請班導、教練協助確認潘女目前位置,均未獲潘女相關消息。此時警方請潘父仔細回想其女兒是否有較密切交往的對象,或是寫日記的習慣,父親回想起女兒房間桌上有本筆記本,發現筆記本內有一名少年與潘姓少女關係較為密切,員警查詢到該少年住處後,立即與家屬前往。

到場後少年家屬表示不久前才剛將潘女帶返住處,可能潘女未直接返家,持續在村內徘徊,最後在警方及家屬努力不懈下於村內一個巷弄旁尋獲潘女,家屬看到潘女平安無事,終於放下懸在心中的大石不禁喜極而泣,並不斷感謝警方協助。

枋寮分局長簡彥匡肯定建興派出所2位同仁秉持著鍥而不捨的查訪及協尋失蹤人口的精神,並協助潘女安全返家,熱心為民服務,深獲家屬肯定,足為同仁表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