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枋警協助騎士維修自行車 順利重返環島之旅

▼歐騎士對於警方的積極協助深表感謝。(圖/枋寮分局)

【記者范家豪/枋山報導】 枋山分駐所警員林宗毅日前擔服備勤勤務時,突然接獲民眾至所尋求轄區是否有腳踏車維修店,表示環島騎乘腳踏車突然不能繼續上路了,請求警方能否給予協助。

自行車環島騎士歐民表示,四天前與家人從桃園展開自行車環島旅程,行經枋山路段時因路況顛簸,導致輪圈部分鐵條脫落,歐民對此心急不已,且對當地環境不熟悉,徬徨無助詢問居民找到當地派出所,請求警方是否能協助幫忙。

▲員警聯繫枋寮鄉腳踏車維修店並協助騎士將自行車送修。(圖/枋寮分局)

經警方了解後,聯繫枋寮鄉腳踏車維修店並協助騎士將自行車送修,經過檢修後,腳踏車已順利能踏上環島旅程,歐騎士對於警方的積極協助深表感謝。

枋寮分局長簡彥匡得知後對於同仁為民服務並及時伸出援手的工作認真表達肯定,同時也呼籲自行車騎士,如進行環島此類長途旅程前,應檢視車輛狀況及輪圈狀況,騎乘中如遇車輛故障或發生交通事故,應立即將車輛移置路旁切勿強行上路,需要時可撥打110尋求警方到場協助處理,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