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疫情微解封增強理財知識不中斷 屏東榮服處辦理金融理財講習

▼金管會講師陳皇謀資深襄理風趣生動的演說。(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有鑑於消費金融與國人日常生活密不可分,且詐騙案件頻傳,手法不斷更新,隨著疫情微解封,在謹遵疾管局防疫規範下,屏東縣榮民服務處結合金管會「110走入校園與社區辦理金融知識宣導」活動,特於今(12)日辦理110年第2季「正確金融知識觀念講習」,聘請金管會專業講師-合作金庫商業銀行潮州分行資深襄理陳皇謀講師,對該處同仁講授正確消費金融權益須知,與理財理債觀念,精闢生活化的解說,隨著講師風趣活潑的引導、案例說明讓與會者對理財知識有更深的了解。

活動進行中講師從世界金融走向到通膨知識,搭以互動問答贈送小禮物的方式進行,全場氣氛熱絡,在互動中講師以實際案例推廣與會人員正確理財及分散風險觀念,並指導如何金融理財理債的短、中、長期規劃。

榮服處副處長劉曉明表示,感謝合作金庫潮州分行陳皇謀襄理,長期以來對該處指導與協助,亦藉由講習中宣導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提供線上即時協助與受理報案,遇到疑似詐騙可立刻撥打165反詐騙專線,以免造成終生憾事,希望藉由對榮服處同仁辦理「正確金錢及保險保障觀念講習」講座,加強專業知能落實對榮民(眷)專業金融知識的協助,防範詐騙、財產紛爭事件發生,確保榮財安全安享晚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